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1M23D 請放心的把女兒交給我

1M23D

一連五天的清明連假, 好多親朋好友來拜訪
其中最讓 Cary 開心的是, 媽媽特地從花蓮來看女兒和 NC
(好久沒看到媽媽, 遠在異鄉一定有很多話想跟媽媽說吧)

為了讓 Cary 和媽媽好好相處, 我自告奮勇在家裡照顧 NC
並推薦她們去附近的檜意森活村走走, 家裡的一切就交給我打點吧!
也好趁這個機會磨練一下週末爸爸的功力!

眾人出門後, 家裡只剩我、貝尼(約克夏)、還有 NC姊妹倆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外面的陽光滿滿地從客廳的窗台灑進來
我先一把將 NC 喬到我的座位附近, 準備和姊妹倆一起享受日光浴




看著 NC 臉上睡得安詳的笑容, 以及身上散發出來的臭奶香味
不自覺的用指頭在她們的臉頰上戳一下, 然後我心滿意足的露出微笑

「妳們兩個怎麼長得這麼可愛呢?」
「這樣爸爸以後會很擔心很擔心, 萬一寶貝女兒被臭男生拐走怎麼辦啊!」
「今天媽媽跟外婆出去逛街, 我們一起顧家, 妳們要乖乖的哦...」

就在我深情對著兩個女兒自言自語的時候, 她們的眼睛悄悄地張開了
兩雙黑白分明、大大的眼睛, 並且皺著一點小眉頭, 專注的看著前面說話的這個人

「天啊, 妳們的眼睛怎麼這麼大呢?」
「到底是長得像媽麻呢? 還是長得像爸拔呢?」
「我覺得, 應該是長得像爸拔比較多一點, 對不對啊?」(自己大笑)

在不算漫長的一個下午, 我陪了女兒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雖然我想她們應該聽不懂
然後, 我也照著 Cary 交待的行程分別幫姊妹倆餵了奶, 即使過程中有點手忙腳亂的(冏)
但越是忙碌, 好像就越覺得自己要開始要扮演父親這個角色了(之前真的感覺不真實)

就在我一邊幫母奶加熱的時候
一邊抱著哭哭的小N, 另一邊把掉在小C嘴邊的奶嘴放回去的時候
一邊拿著手機和女兒們玩自拍的時候
看著 NC 努力地動著小嘴巴, 喝著我手裡拿的奶瓶的時候
看著她們不舒服的溢奶, 露出無辜表情的時候

一陣陣對另一半和父母的感謝從心窩裡湧上來, 伴隨著略為濕潤的水珠在眼眶中打轉

然後, 直到媽麻回家的那一刻:「我們回來幫忙了, 你自己一個人還好嗎?」
哈哈, 雖然是真的有一點點狼狽, 但我今天有一個很美好的下午哦 :p 「我很好哦!」

#同卵雙胞胎
#自己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