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2M15D 我想要伸很直

2M15D

白天的時候, 我都讓 NC 坐在客廳的搖搖椅上, 感受大家的日常作息
等到夜幕低垂時, 再一個一個接回房間, 讓她們姊妹倆一起睡在嬰兒床
而這樣的作息, 在這幾天出現了一點點的小變化...

在太陽高高掛的中午, 剛吃飽沒多久的 NC 在搖搖椅上哭了起來
因此我下意識的走近她們, 一邊輕拍胸口, 一邊輕輕地準備把奶嘴塞進去

「妳們姊妹倆, 不是才剛吃飽嗎,  怎麼又在哭哭了呢?」
「而且客廳吹著這麼舒服的冷氣, 應該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呀」



結果奶嘴分別被姊妹倆吐到一旁, 然後又哭得更淒慘了...
於是我快速的在腦海中將可能導致哭哭的選項列出來, 試著逐一破解

1.肚子餓了嗎 => 才剛吃飽一個鐘頭
2.想要打嗝不舒服 => 都已經打了好幾個大嗝了
3.是不是天氣太熱 => 有開冷氣, 而且姊妹倆現在穿短袖
4.大便尿尿不舒服 => 檢查過尿布, 目前沒問題
5.腸絞痛 => 推測時間點應該不會是
6.想要討抱抱 => 抱在懷裡, 哭聲有變小, 但仍然表現出不舒服
...

就在我真的想不到還有什麼選項能嘗試的時候
突然靈機一動, 把她們放在沙發上試試, 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
哭聲不但停止, 而且姊妹倆還分別做出很爽的伸懶腰的動作 (天啊)


「原來~~~原來妳們是想要把身體伸得很直啊!」我不禁脫口而出
仔細想想我才發現,  NC 最近開始會瘋狂的踢腿, 也變得越來越喜歡抬頭
正處在快速長大階段的她們, 若總是一直躺在有點弧度的搖搖椅上面
難怪會覺得不舒服 ~

於是, 在和 Star 討論之後, 我們迅速買了床圍和地墊 ~
在經過好一番的布置後, 兩姊妹白天時終於可以躺在舒服的地墊上活動了 ^^
看著她們漸漸長大, 開始要探索這個世界, 雖然常常覺得自己快要到極限了...

不過一切的疲憊, 都會在她們露出笑容的時候, 瞬間煙消雲散 :)

「妳們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哦, 麻馬和爸拔會當妳們的靠山的 !!!」


<狹窄的客廳硬擠出空間放地墊>

<終於可以躺直直的了>

<在爸媽的保護下, 嘗試趴在地墊上>

<主臥房爸媽的床上, 也加裝了床圍>



<<育兒好物推薦 >>
1.床圍: YODA 第二代動物星球床邊護欄 
2.地墊:Costco好市多救援小英雄波力雙面遊戲地墊 4cm

#同卵雙胞胎
#自己帶
#床圍欄
#地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