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1Y7M23D 溜滑梯

1Y7M23D

「咻 ~ 予恩好棒哦;咻 ~ 予晞好棒哦!」

秋天的味道漸漸降臨,白天不再是每天烈日當頭,取而代之的是常有陣陣舒爽的涼風吹來,而且陰天的比例變得比較高(就像今天這樣)。此刻的我,站在公園的溜滑梯旁邊,看著姊妹倆自己跑來跑去的,一下爬樓梯、一下溜滑梯、一下又吵著要去坐搖搖馬、或是跑去另一頭的草皮玩耍...。


<一起研究地上撿到的種子>


看著眼前的這一幕,其實覺得很不可思議,還記得我第一次帶姊妹出門,同時讓她們兩個下來玩耍的時候,心裡是非常非常緊張的,生怕一個不小心小孩就跌倒了,或是一個不注意她們就跑到公園外面的馬路上,因此即便只是讓她們下推車玩耍半小時,我都覺得自己快要精神耗竭,因為我要不斷的同時注意兩個人的安全...冏,可是,看見她們欣喜若狂的樣子,又馬上說服自己再累也值得吧...。


<最喜歡在福安兒童公園玩沙>

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應該是和爸爸有了默契吧,再加上我幾乎天天都會安排戶外景點的自由時間,我開始發現帶小孩出門有變得比較輕鬆了。這一、兩個月以來,NC已經會自己上樓梯,然後坐著溜滑梯下來;在公園草皮玩耍的時候,會自己小心不要太靠近邊坡,揀到奇怪的東西會拿回來給爸爸鑑定,跑太遠的時候,基本上我只要叫她的名子,大多都會跑回來找我;吃飯的時候,掉到圍兜裡面的食物已經很少很少了,喝完水的時候,也會主動把水壺交給爸爸,不會再亂丟在地上了...。


<姊妹倆居然撿了一個「鳥巢」給我...冏>


<咻,溜滑梯好好玩>


<咻 ~ 一直溜都溜不膩>

不得不說,這段時間帶小孩有倒吃甘蔗的感覺,還記得我一打二的前三、四個月時,因為精神太緊繃一度瘦了4、5公斤,現在又慢慢復胖1、2公斤回來了 冏。好不容易已經漸入佳境,但這幾天我和Cary也確定了明年姊妹倆的幼幼班,也就是說,我的爸爸一打二育兒生活,正式宣告剩下半年左右,一想到這裡,心裡面總覺得酸酸的,事實上,姊妹倆最近也愈來愈愛跟我撒嬌,尤其是剛睡醒的時候,總愛爬到我身上緊緊抱住我,然後叫一聲「爸爸抱抱」...。親愛的NC,爸爸真的很開心妳們漸漸長大了,可是也好憂鬱妳們快要去上學了啊...T_T。


<平日在三井outlet吃晚餐>


<喜歡賣萌的姊姊>

#同卵
#雙胞胎
#爸爸帶雙胞胎
#一打二
#育嬰留停
#溜滑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