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2Y10M5D 訓練自己睡覺,大成功

2Y10M5D

今天一家四口去集集玩耍,我跟 Cary 一人租一台電動自行車載 NC 冒險,用了整個下午的時間在集集小鎮吃名店牛肉麵、參拜玄天上帝、吃路邊攤臭豆腐、逛書院、看小火車...,默默的覺得帶她們遊玩好像愈來愈輕鬆、愈來愈有趣了。還記得在騎車的時候,坐在我前面的妹妹轉頭問我:「爸爸,你以後我長大的時候可以買摩托車給我嗎,這樣我就可以載你去玩了!」,哈哈,妳這麼小就想要買摩托車喔,但其實聽了還蠻窩心的耶。然後啊,Cary半路突然失聯,原來是載姊姊去買香腸和米腸了,當我們終於會合的時候,姐姐的第一句居然是:「我跟媽媽去買香腸,要跟爸爸和妹妹一起分享」,哎呀,真是讓我甜蜜死了啊... T_T

<能隨意一起在路邊攤吃東西,愈來愈有生活品質了>


<已經習慣接受爸媽的CUE,擺出YA的POSE>

這一、二週以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我會先簡單講個小故事給她們聽,然後告訴她們:「爸爸要去洗菜、媽媽要去運動唷,妳們要乖乖睡覺等我們,等我們忙完就進來陪妳們囉!」,只見她們似懂非懂的點頭後,我們就離開房間各自去忙,但每隔10幾分鐘我會過來偷偷觀察,一開始會聽到她們兩個很開心的在自己聊天,但不一會兒大概過了10分鐘後,兩個人就會陸續自己睡著了...。天啊,對我們來說這真的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這意味著我們自由的時間又增加了,另一方面也意味著姊妹倆又變得更加獨立啦!

<偶爾也會想賴著爸爸,一起坐沙發拍照>

<自己說要坐在好大的鞋子裡面>

<予恩主動說要抱抱麥子,還有跟他合照^^>

親愛的 NC ,有伴能一起聊天到睡著,還不錯吼^^
雖然捨不得小BABY的時光,但爸媽其實更期待能和邁入下個階段的妳們,再創造更多不一樣的回憶呀!

#同卵
#雙胞胎
#自己睡覺
#鞋寶觀光工廠
#麥子庇護工場
#集集小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